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第2期

作者: 时间:2018-01-15 点击数:

会议纪要

2

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115日(星期一)上午,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张革新、孙丽君、韩翠峰、杨利华、李晓静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一、期未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安排。

1.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的协调安排:

对经学校推荐的国家级项目申报人予以1000元的项目资助(学院业务费中列支)。学科建设及学科培育方面,在法学专业四个学科方向中发表1C刊论文奖励1000元,其中宪法行政法学科方向发表1C刊论文奖励3000元,学术专著奖励2000元(从学科建设经费中列支)。

2.导师队伍建设:2018年计划外聘导师2名,每参加1次学术活动给予500元补助。 

3.116日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档案整理归档、假期值班等工作。 

4. 116日召开班主任会议,强调期未及寒假的学生安全管理防范工作。 

 

二、通报116日上午900召开的中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

 

 

                                            2018115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