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1-15 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在致远楼5号会议室成功举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慕宇出席会议并听取汇报,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代表班子成员对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细致的汇报并简要介绍了学院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不断巩固学习教育成果的工作安排。



慕宇代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院过去一年来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中央有关精神,继续深入持久地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院工作迈向前进,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研超  摄影:李研超  审核:郑文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