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予迪力木拉提•克里木和麦尔丹•莫合塔尔两位同学记过处分的决定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07-07 点击数:

关于给予迪力木拉提·克里木和麦尔丹·莫合塔尔两位同学记过处分的决定

兰商法学字20147


 

各位同学:

迪力木拉提·克里木(学号201103010356),2011级法学3班学生,在7 7日上午B613教室的法理学考试中,考试证件没带全(无准考证),经主监考老师多次劝说,仍拒绝到法学院院办开证明,主监考老师将事实记录到考试记录单中,该学生未经允许擅自站起来走向主监考,大声喧嚷,扰乱考场秩序并对监考老师态度恶略。该生行为严重影响到考场其他同学的正常答题。

麦尔丹·莫合塔尔(学号201103010355),2011级法学3班学生,该生在考试过程中擅自离开座位,将其准考证和学生证扔在主监考老师面前以示罢考,并同迪力木拉提·克里木一起在考场吵闹,扰乱考场秩序,对监考老师态度恶略。该生行为也严重影响到考场其他同学的正常答题。

     迪力木拉提·克里木和麦尔丹·莫合塔尔被其他监考人员劝回考场,在整个考试过程中,两位同学都无视监考老师存在,交头接耳,麦尔丹·莫合塔尔不时拿出手机抄袭。

根据《兰州商学院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第五条(一)不持有效证件(或规定证件)参加考试的;(五)考试时,在考场内喧哗、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试秩序的行为的;(十一)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手势的。迪力木拉提·克里木和麦尔丹·莫合塔尔都认定为考试违纪。经法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决定给予迪力木拉提·克里木和麦尔丹·莫合塔尔两位同学记过处分

     希望各位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科学文化素质,努力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形象。

                                                                                                                          法学院

                                                                                                                2014年7月7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