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4-09-15 点击数:

关于开展我校2014年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的通知

教育部日前印发《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今后将按照此标准实施,《标准》规定,大学生测试成绩达不到50分将在毕业时按结业或肄业处理。我校将于10月8日至10月17日开展本年度测试工作,请各二级学院通知本学院学生积极锻炼,提高各项身体机能及素质。

一、测试项目
单项指标 权重(%)
体重指数(BMI) 15
肺活量 15
50米跑 20
坐位体前屈 10
立定跳远 10
引体向上(男)/1分钟仰卧起坐(女) 10
1000米跑(男)/800米跑(女) 20
二、测试达标成绩
具体达标成绩见教务系统公告栏和体育教学部主页的通知。
三、测试要求
(一)在测试之前,学校将于9月26日下午4:30对全校各班学生进行测试动员及培训(地点待定),请各班派班委会代表一名准时参加。
(二)各班班委会制作学生个人信息测试表,在规定时间内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体育教学部陆蓉老师(知行楼205),并对缺测学生作记录。

(三)各单位个人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标准》测试、数据上报、结果公告是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任务,体育部按照制定好的测试程序,在体育课上统筹安排、统一实施,请各单位积极做好配合工作。

/upload/2014学生体质测试表.xls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