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我院2015级学生

作者: 时间:2017-09-20 点击数:

 

9月19日晚,在法学院党政领导安排下,副书记、副院长韩翠峰在学院辅导员唐忠辉老师陪同下深入2015级学生宿舍看望学生,了解学生宿舍生活整体情况,并就宿舍卫生、是否使用大使用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安全检查。  

 

在走访过程中,韩书记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针对个别男生宿舍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指正,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要保证宿舍整体环境干净整洁。

 

 

走访女生宿舍过程中韩书记表扬女生宿舍装饰精美、干净整洁后又秋季天气多变,同学们注意保暖小心感冒,韩书记的关心和细心迎来了同学们热烈掌声。

最后,书记要求学生会干部做好日常例行检查工作,确保我院学生宿舍干净整洁、无大功率电器使用现象通过此次走访,韩书记对我院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有了直观了解,在学生宿舍管理方面与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形成了我院学生宿舍管理的良好氛围。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7年9月20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