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法律英才”助学金发放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1-05 点击数:

 

2018年1月4日上午,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法律英才”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致远楼法学院5号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的有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崔旭娣、工程部经理马德军、工程师康淑珍、牛安军,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副书记韩翠峰、专职辅导员唐忠辉及受助学生。活动仪式由韩翠峰主持。   

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本着“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理念,自2016年起每学年确定3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作为资助对象,帮助受助学生直至完成学业。   

活动仪式上,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领导为受助学生王菱沁等4名同学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并希望受助同学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早日成才,心怀感恩回报社会。王菱沁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感谢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对同学们的爱心和帮助,并承诺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勤俭节约。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讲话,他代表法学院全体师生向甘肃万邦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对学院受助学生的支持和帮助表示真诚地感谢;万邦公司的爱心行动既是益于个人益于家庭的善举,也是服务社会携手筑梦的大好事;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把实现人生价值同祖国需要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奋发成才,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二是希望同学们把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牢牢记住这份沉甸甸的爱,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常举谢恩之行。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8年1月5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