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3-13 点击数:

 

   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浙江省第二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58年,公司注册资本36220万,拥有房建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市政、机电安装、钢结构总承包一级、装修装饰一级、高耸构筑物一级、地基与基础一级等资质是集工程投资建设、设计、施工和管理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  

集团下设3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000多人,其中高级以上职称200余人,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400余人。企业年生产施工能力120亿元以上,拥有与企业生产能力相适应的大型施工机械和检测设备,在超高层建筑、深基坑、电力、化工、环保、烟塔工程施工管理等方面拥有全国领先技术。        

  集团先后承建了上千项国家、省、市重点大型工业建筑以及高级高层民用建筑工程,重点工程履约率100%,施工区域跨越浙江、江苏、安徽、新疆、湖北、甘肃等全国20多个省市,还曾选派人员赴几内亚、塞拉利昂、伊拉克、也门、阿尔及利亚等国家承建援外工程,深受所在国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赞誉。  

集团以管理推动进步,以科技、人才支撑发展,坚持走质量兴业之路,1994年在全国建筑业首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1988年成为浙江省第一家获得中国建筑工程最高奖“鲁班奖”的企业,至今已12次问鼎“鲁班奖”, 20余次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银奖,并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国家级称号30余项,创省部级优质工程300余项,并涌现出全国、部、省、市各级劳模、优秀企业经理、优秀建造师项目经理等一大批先进人物。  

   浙江二建,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企业管理,各项经济技术指标高速增长,经营规模迅速扩大,创优夺杯连年丰收,效益形象全面提升,企业正向着和谐健康的目标不断发展。热忱欢迎各类专业人才加盟,建功立业,共创美好未来!  

   联系人:毛军鑫联系电话:0574-87028737  

       Email:zjejhr@163.comhttp://www.zjej.com  

   集团总部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东渡路55号华联写字楼18楼  

 

兰州财大招聘  

 

才需求  

 

 

岗位  

人数  

其它要求  

财务助理                      

10  

财会相关、工作地点宁波、武汉、项目驻地  

法务合同专员                      

3                      

法律、工商管理,对商法、公司法、合同法方面熟悉  

行政助理                      

4                      

人力资源、文秘、中文专业,工作地点宁波镇海、湖州                      

 

说明:公司详情可访问集团官网,招聘意向简历可投联系邮箱。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