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1年第7期)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会议纪要

2021年第7期

法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1年9月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李长兵、杨利华、李萌、郑文君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党务秘书、负责就业的专职辅导员列席会议。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结合学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制定贯彻落实举措,并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把科学思维转化为推动全面依法治院的强大动力。

三、会议研究通过了法学院党委换届工作事宜

四、会议研究了就业工作

五、会议安排部署了学院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开学准备工作

六、会议研究通过2021年陇原“四有”好老师推荐事宜

七、会议研究通过《法学院班团干部管理办法(试行)》

2021年9月6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