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纪要(2022年 第6期)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会议纪要

2022年第6

 

法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纪要

2022421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李长兵、郑文君、杨利华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各系系主任、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列席会议。

一、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相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专职辅导员李淑华就截至4月下旬2022届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和签订就业协议情况的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值班教师深入学生宿舍,一对一了解毕业生考研、就业、择业意向,实时掌握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二是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制定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绩效考核奖励机制,将绩效考核落实到系,充分调动各系教师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和就业岗位的积极性;三是实行包抓制,班子成员和各系主任为负责包抓的毕业生生均提供就业信息不少于10条,推荐实习岗位不少于1个;四是各学生党支部统计毕业生党员人数,5月围绕促就业主题开展支部活动,鼓励学生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广大同学转变择业观念,积极就业;五是提前谋划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二、 会议听取了2021年绩效考核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了学院副书记郑文君对2021年度学院考核绩效工资评分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静郁对2021年度学院考核绩效工资余额核算情况的汇报。

2022421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