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2022年 第9期)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会议纪要

2022年第9

 

法学院党委会会议纪要

2022622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学院党委会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李长兵、郑文君、李萌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列席会议。

一、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辅导员、班主任、教学秘书、分团委书记、组织员为成员的毕业生离校工作组统筹安排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二是确保6月24日前完成全部毕业生派遣、离校工作。

二、 会议研究部署了本科生宿舍搬迁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成立由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副书记任副组长、其他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为成员的2019级本科生宿舍搬迁工作组;二是安排班子成员分头主抓对应班级搬迁工作;三是8月开学后启动搬迁,相关工作人员务必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搬迁顺利完成。

三、 会议研究决定了学院党委七一表彰相关事宜

四、 会议研究部署了学院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是将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7至10月间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和各支部“三会一课”的核心学习主题;二是秋季开学后围绕学习、理解省情、校情举办知识竞赛;三是依托学院内设机构调整后新成立的教工支部开展学习,每个支部推荐1人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交流宣讲。

五、 会议研究决定了学院教工支部调整设置相关事宜

为贯彻落实学校基层党支部建设与业务相融合有关精

神要求,会议决定将学院党委下属的原3个教工党支部转设为以系为单位的4个教工党支部;原行政教工支部撤销,支部党员分散转入各系党支部;新成立的各党支部7月及时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

六、 会议研究决定了推荐无党派人士代表相关事宜

会议同意推荐吕春娟为法学院无党派人士代表。

2022622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