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纪要(2022年 第11期)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会议纪要

2022年第11期

 

法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纪要

2022年8月4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主持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会议。学院班子成员李长兵、郑文君、杨利华、李萌参加会议。学院办公室主任、组织员、负责就业工作的专职辅导员、各系系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列席会议。

一、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案》(第九版)和甘肃省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家庭防疫工作

二、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扩大会和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三、 会议专题研究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

会议听取了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讨论了当前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解决问题的对策。会议要求:一是辅导员、班主任进一步做实、做细毕业生工作,鼓励学生及时报送签约信息,掌握学生就业动态;二是各教工支部本月围绕“促就业”主题开展活动,鼓励支部教师一对一联络毕业生,帮扶就业;三是对截至8月中旬毕业生就业率达到50%以上的专业和系,以及对帮扶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的教师给予绩效考核奖励。

20228月4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