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法学院举行了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双选会,学院部分导师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本次双选会由副院长杨利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杨利华对学院及研究生导师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2021级全体新生围绕本科学习情况、自身特长、研究生生涯规划、研究方向等方面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在场的各位导师也从各个方面对新生们的日常学习、科研规划等提出要求,并给予希望。

最后,院长李长兵进一步强调在三年学习生涯中,各位研究生要注重提升科研学术能力,多主动与导师沟通,从而达到教学相长的目的,同时注重在平时学习过程中论文写作能力的锻炼。

(撰稿 摄影/张佳)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