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6-09-21 点击数:

 

 

921,研究生党支部在平教一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支部书记张佳主持了学习会,院长张革新做了专题发言。

 

研讨中,院长张革新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中提出的“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党员标准,结合学生党员的实际提出了怎么样做才是合格的“四讲四有”党员。他鼓励学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要锤炼高尚品格,记住责任使命,做新形势下合格研究生党员。

参加研讨的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也分别从自己的学习、工作和活动等各方面谈了如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的体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一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