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海遨游,共战疫情!——法学院举行线上读书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起,因疫情影响,我校实行封闭管理,暂停线下活动,为培养阅读兴趣,疏导情绪,释放压力,法学院学习部于10月31日组织举办了线上读书分享会。

在线上会议中,同学们结合防疫的大背景,围绕《追风筝的人》这一经典著作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这一经典著作的心得体会。这本书的作者为我们描述了一个真实的阿富汗,战争摧毁的不仅是人们的家园也是人们精神世界的崩塌,让我们感受到生活在和平年代的中国是一件多么幸运、多么幸福的事。此次疫情就是最好的体现,强大的凝聚力和民族坚韧性使我们顺利度过此次难关,逐渐恢复正常生活秩序。

   

   

读书分享会の剪影

活动结束以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读好书,好读书,读书好”作为箴言。负责组织的同学对此次读书分享会也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热爱读书,释放因疫情影响而产生的负面情绪和压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