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研究会2021年年会

作者: 时间:2021-10-18 点击数:

2021年10月16日,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2021年年会在山西太原市召开。本次研讨会以“黄河保护立法问题研究”为主题,由中国法学会环境资源法学研究会和山西大学共同主办,山西大学法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与黄河保护法的制定” 、“国内外流域立法比较及对黄河保护立法的镜鉴” 、 “黄河立法的制度创新” 、“黄河保护立法和执法、司法的衔接”等研讨专题,展开深入讨论和交流。

我校法学院教师唐正彬参加会议,并做了题为《白俄罗斯流域管理体制评析及启示》的主题发言。本次年会聚焦黄河保护立法,对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促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我国环境资源法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