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法大学张法连教授应邀为法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中国政法大学张法连教授应邀来校,在法学院模拟法庭为法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新时代背景下涉外法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法学院副院长李萌主持,法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张教授从培养涉外法律人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入,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对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为在座师生介绍了新时代背景下的涉外法律人才的前景,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从涉外法律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培养要求等方面,对涉外法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提出了独到专业见解。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赢得了在座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结束后,张法连教授就法律英语教学、涉外法律人才专业学习、就业方向等内容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并回答师生们的提问。本次报告为法学院师生的法律英语学习、教学研究以及涉外法律人才培养提供了思路和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摄影 张佳/审核 李正波  )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