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李长兵、王龙老师应邀参加第一届海峡两岸商法西部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1-12 点击数:

1月10日,第一届海峡两岸商法西部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举行,来自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山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兰州大学、兰州财经大学、中国文化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共40余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两岸公司法修改前瞻”和“营商环境的优化与法治保障”两大主题,深入展开交流研讨,为公司法的修改完善和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积极建言献策。法学院李长兵、王龙两位老师应邀参加论坛,李长兵教授在第一分论坛做了题为《公司法修订的理念、思维与路径》的主旨报告。

 

 

本次论坛由甘肃政法大学主办,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甘肃省台办、甘肃省法学会、甘肃久铭律师事务所等机构的相关负责同志、海峡两岸法学法律界人士共计300余人参加论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