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第3期

作者: 时间:2018-03-07 点击数:

会议纪要

3

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37日(星期二)上午,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主持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张革新、孙丽君、韩翠峰、杨利华、李晓静参加了会议,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一、学生管理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细化领导责任:

1.成立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工作小组:

组长: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副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

成员:办公室主任、各系主任、中心主任、各班主任、学生会主席、分团委副书记

2.严格值班制度,落实值班责任: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严守值班纪律,明晰值班责任,有效防止意外事件的发生。

3.深入师生,加强思想动态调研:摸清安全稳定风险点,针对性地开展疏导化解工作,尽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

4.建立情报工作机制,健全情报直报工作制度。

(二)对开学初学生管理工作的十件事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二、专业学科建设:因各方面条件不成熟,2018年放弃一本招生专业的申报;同意给予省级、地厅级科研项目申报人500元补助(经费来源:学科建设经费)。

三、同意聘请刘广同志为民商经济法系主任,对原系主任唐正彬同志多年来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衷心地感谢!

 

 

                                           201837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