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鲜花送祝福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法学院工会举办鲜花送祝福活动。为全体女教职工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学院工会及时调整活动方案,将预先设定的插花活动,及时调整为鲜花祝福活动,旨在节日来临之际为学院全体女教师送上一份最暖的心意。


一束鲜花一份情,一声问候一份暖。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为过去一年里,充分发扬“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在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着举足轻重作用教职工道一声辛苦了2022年,大家齐头并进,鼓足干劲,再创新辉煌!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