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一行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3月16日、17日,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副院长李萌及辅导员王潇老师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封校管理期间线上教学的学生生活、学习情况。

李正波走进学生宿舍,询问学生的生源地、高考时报考专业、来到学校后学习生活的感受、个别转专业学生专业课学习及适应的情况。李正波与学生以拉家常的方式,关心学生线上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他以师长、朋友的身份告诉同学们,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要提高意识、服从指挥,坚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制订合理的学习计划,正常作息,认真上好每一堂课,随时整理好自己的内务,配合学院、老师按时完成健康打卡及健康数据的上报等工作。在课余之际,坚持锻炼身体,成为身体健康、品德高尚、学习优秀的大学生。他还提醒同学们要谨防诈骗行为,按照学校要求安装“金钟罩”小程序,关注学院转发的各类防诈骗的信息,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


封校管理期间,学院负责人经常走进学生宿舍,既是对学生从心理、学习、生活上的关心与呵护,同时也是对学生的督促。同学们也要端正态度,始终如一,高质量完成线上教学期间的全部任务。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