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好地明确自己的目标与方向, 423日,法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2018级七位考研录取的同学为2019级准备考研的同学分享考研经历和经验。会议由教学秘书周祯莹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文君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参加交流会的七位优秀学长及他们的录取院校,他们分别是2018法学一班高荣利、孙泉、谷孟龙,2018级法学二班付建军,2018级社会工作一班安新兰,2018级社会工作二班车智强、陈海燕,并对他们考研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深祝贺。接着,这七位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宝贵的经验,他们就择校、考研资源、生活习惯和心态等问题做了具体阐述,为2019级同学提供了借鉴和警醒,同时,他们对法学院后辈给予最真挚的祝福,祝法学院考研学子都能一研为定,一战成硕。

最后,学院领导首先对这七名同学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考研现状、报考技巧等做了深度剖析,对于考研同学关注的暑期留校问题和信息咨询问题也做出了相应的回复,表示法学院全体老师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全体同学,最后向2019级考研同学表达了学院殷切的祝福和期望。

我院举办此次考研交流会,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平台,让同学们获悉了最新的考研情况,提高学习效率,明确了考研目标及复习方向,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

(撰稿:石佐霞 摄影:庞阳辉/审核:郑文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