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夏季田径暨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增强班级凝聚力,缓解疫情带来的负面情绪,517日,法学院2022年“青春激昂 筑梦未来”夏季田径暨趣味运动会如期而至。法学院全体师生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张继周老师、马梅英老师、邵继萍老师出席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李萌主持。

 

undefined

 

上午8时,运动会精彩开幕,各班级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在进行曲声中有序入场。精彩的表演,个性的舞狮,为运动会的召开增添了别样的风采。院长李长兵老师做了开幕式致辞,本次运动会的举办及时有效地呈现出我院素质教育的全新风貌,全面客观地展示出我院体能教育的最新成果,充分彰显出广大师生员工的健康活力。

 

 

本次运动会设置了适合师生的多项竞赛项目,有效缓解了因疫情带来的各种不适,同时,也丰富了师生的校园体育活动,增强了各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践行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学院领导鼓励全体师生,要把这种精神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在身心健康的基础上,做到全面发展。鼓励全体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