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19日,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院长李长兵、副院长杨利华、李萌、法学系系主任王龙、韩东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甘肃赛莱律师事务所、甘肃润达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与合作单位开展深入交流座谈。

 

 

李长兵向各合作单位长期以来对法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就本次走访的主旨、学院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的特质等进行了介绍,向各单位推介毕业生,并围绕学院强化就业举措,加大拓岗支持力度等重点工作做出说明,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产教融合项目、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与各合作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希望政校企三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第六检察部主任赵辉表示将在平台搭建、谋划布局上下功夫,结合长、短期发展战略,做好规划,加大民事检察研究基地建设力度,构建常态化合作机制,建设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高地,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甘肃赛莱律师事务主任雷海亮介绍了律所发展概况、近年来在兰州财经大学的招聘情况以及入职学生在律所中的发展情况,并表示会努力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

 

 

甘肃润达律师事务主任朱青介绍了律所的发展历程、专业领域、特色优势等情况,表示双方将持续加强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双方会后签署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领导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拓宽了就业合作渠道,为学科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撰稿 杨利华/摄影 李萌、王龙/审核 李正波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