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莉为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唐莉在致远楼5号会议室为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讲授了践行使命担当 做新时代新青年的主题党课

 

 

    唐莉从讲政治、提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守规矩、树形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规矩和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当、强责任,激发奉献精神,把自己的理想目标融入到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中等三个方面展开讲授。她指出,青年学生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创新理论学习,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指导思路。同时,她结合亲身经历,要求全体党员要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将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将自己的个人理想与社会实际需求相结合,为自己的选择认真负责,珍惜美好生活,做有理想、有信念、有行动的青年大学生。

    党课内容有深度、有温度、更具有指导意义。青年一代充满希望,被寄予厚望。作为青年大学生,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践行使命担当,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做新时代新青年。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