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班主任助理选拔面试会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生班级教育与管理工作,更好地发挥高年级学生干部的骨干引领作用,协助新生班主任做好班级管理工作。6月8日下午,我院于05会议室班主任助理选拔面试会。本次面试评委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文君、专职辅导员李淑华、唐忠辉及2019级部分学生兼职辅导员组成,2020级共有16名同学参加了面试。

在面试过程中,每位学生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阐述自己的竞选理由和个人能力,向评委说明了自己对班主任助理的理解及工作设想。每一位面试者在演讲过后,由面试官进行现场问答。面试官们专心聆听认真记录并就面试者提及的内容进行点评,让每一位面试知晓,作为一名班主任助理最重要的是奉献精神,同时也须具备随机应变的处事能力。作为班主任助理应提高自身修养,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以身作则,端正工作和学习态度。面试结束后,评委们依据竞选者的现场表现、打分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确定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名单。

本次新生班主任助理竞选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磨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在老师和学生之间架起一座桥梁,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2022的新生会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在人生新的起点,谱写人生华丽篇章。

(撰稿  唐忠辉/摄影 黄潇筱 /审核 郑文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