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招聘单位与求职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更多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8月25日上午,法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知识产权专业本科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杜文钊线上参加直播活动,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知识产权系全体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128名学生参与观看了线上直播活动。本次活动由李萌副院长主持。

本次参加现场直播活动的企业甘肃云钦律师事务所、成都九鼎天元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甘肃省知识产权事务中心代理有限公司、上海华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及代表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及待遇情況,推送岗位5个,帮助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助力学生更务实地制定自身职业规划最终促使学生签约就业,收到了良好效果。

(招贤纳士 等你来)

 

(用心解疑 欢迎

活动最后,法学院书记李正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各用人单位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与各用人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切实推动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也对学院毕业生提出了认真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就业的希望。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