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为招聘单位与求职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帮助更多毕业生尽快落实就业岗位,8月10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直播带岗”促就业活动。本次活动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校党委书记贾宁、校长王必达、校纪委书记陈静线上参加直播活动,副校长王伟利在直播现场全程参加,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杜汶钊现场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法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相关专任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线上活动,200余名学生参与观看了线上直播活动。活动由法学院院长李长兵主持。

 

(校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

(学院领导推介岗位促进就业)

(学院老师互动连线、促进就业)

本次参加现场直播活动的企业有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兴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宁夏吴忠至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同时学院教师也推送了西藏那曲市委、丝绸之路知识产权港有限公司、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兰州分所、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兰州分所、部分金融机构、社工机构招聘信息,相关单位负责人及老师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发展前景及待遇情况,推送岗位近百个,帮助毕业生直观地了解到单位的企业文化与用人理念,助力学生更好地做出求职规划,促使学生最终签约就业,收到了良好效果。

(用人单位连线,招贤纳士)

(就业学生分享经验)

活动最后,纪委书记陈静、副校长王伟利就学院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学院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开拓用人单位资源,为学生搭建更多供需平台,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长效机制。校长王必达从确定目标定位、积极主动把握机会、用发展眼光看待就业、在求职中学会扬长避短等几个方面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了求职建议和殷切期望。

直播活动结束后,学院立即召开了党委会,就校领导提出的要求和就业岗位进一步落实和进行专题研究,并对下一步跟踪落实工作作出安排,确保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撰稿 郑文君/摄影 李淑华、王宫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