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联系学生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02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学习成效,6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联系法学院学生一支部,为一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传承红色文化 路在脚下》的主题党课。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慧慈老师主持。

李正波紧紧围绕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从学习党史的感受、延安时期的“窑洞大学”、做时代新人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任务,引导学生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党员的宗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负起历史重任。同时,他勉励学生党员要扎根学业、潜心学习、不断进步,向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身边的先进看齐,做时代的新人。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活动为契机,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撰稿 孙慧慈/摄影 孙慧慈)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