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隆重纪念党的百年华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学院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法学院党委于6月29日下午在张一悟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学院党委书记李正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长兵整理缎带,全体人员三鞠躬。

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榆中革命斗争史展览”和“张一悟生平事迹展”的各个单元,瞻仰了张一悟同志光辉灿烂的革命生涯,感悟了甘肃共产党员英勇奋斗、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随后法学院党委在纪念馆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暨庆“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学院各党支部分别选派代表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对学院“优秀学生党员”、 “发展对象优秀学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最后,李正波指出,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培育选树典型,攻坚克难,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负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会议由李长兵主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法学院党委突出政治引领,用好甘肃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也是一次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课。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本职工作,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