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根据院党委的统一部署,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1911月下旬和12月上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活动以主题发言、讨论交流等方式,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牢记宗旨性质”“勇于担当作为”“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每名党员都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得的感悟和收获。

此次研讨活动体现了学生三支部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深悟透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良好作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在学习与实践中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学习有新收获、新成果、新进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