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工作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3-09 点击数:

                             

2018年3月7日中午,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于致远楼5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我院副书记韩翠峰主持,我院专职辅导员唐忠辉及各班班长以及团支书参加。 

首先,韩书记对学校相关文件加以宣读,要求各班干部领会文件精神,并及时向班级同学进行传达。其次,韩书记对学院工作进行进一步安排和部署,完善对学生宿舍管理的相关机制,杜绝学生晚归、不归事件的发生;重申禁用大功率电器等违纪行为,确保学生安全工作的有序进行;最后,谈到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各班级要严肃课堂考勤纪律,争取做到零旷课,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韩书记听取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的问题和困惑,并耐心给予解答。针对大三学生关心的考研自习室问题,及时给予回应,并且鼓励学生有效利用自习室,全力备战考研,争取再创佳绩。会议氛开展顺利,氛围融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2018年3月7号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