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为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育部专家组进校考察工作,确保评估考察工作顺利进行,2018年5月15日下午,我院于致远楼5号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主持,党委副书记韩翠峰、副院长孙丽君、办公室主任、各位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焦满金从九个方面进行重点部署和强调: 

1、各班级狠抓上课出勤率,保证教学秩序的有序运转。 

2、继续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3、大一学生继续坚持上好晚自习。 

4、加强宿舍卫生安全教育。 

5、加强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和教育。 

6、加强学生在外住宿和晚归不归的管理。 

7、加强对毕业生管理工作,要有人文关怀。 

8、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9、教师值班工作继续落实,且注意到岗时间。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迎接专家进校进行了整体动员,我院师生将以崭新风貌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