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学生公寓搬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我院于致远楼5号会议室举行关于法学院学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的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主持,学院副书记韩翠峰及全体办公室行政人员、各班班长参加。 

                     

焦书记就我院大一至大三学生公寓的调整搬迁工作的方案和搬迁步骤进行重点讲解,要求各班班主任及各班班长扎实做好搬迁动员工作,同时注意搬迁中的安全防范工作,并指定一名联络员负责搬迁过程中的沟通、协调。 

韩书记强调各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搬迁活动。要加强配合,明确工作任务,及时沟通信息,同时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确保此次搬迁工作安全有序。 

                             

举行此次会议主要是为了能够保证在学生公寓搬迁中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规律有序,确保本次搬迁能够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