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胡程航同学荣获第十九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6-05-05 点击数:

 

5 1 ,第十九届“外研社杯”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总决赛在古城西安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来自四川、重庆、陕西、山西、河南等11个省、市、自治区的90余所高校的辩论队伍参加比赛。

 

大赛按照“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赛制,采用英式辩论体系,论题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我校组织辩论队参赛,在外语学院李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全体参赛队员赛前扎实准备,认真研究论题。比赛期间,同学们充分展示了财大学子扎实的英语功底、敏捷的逻辑思维和开阔的知识视野。经过三天、五轮的积分排位制循环赛,由法学院15法学2班的胡程航和外语学院陈尧斌两位同学组成的兰州财经大学代表队荣获赛区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创办于1997年,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口语比赛之一。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