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安妮花兰州英卓馆招聘少儿英语教师

作者: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安妮鲜花简介

海归夫妇,全国“十二五”教育科研重点规划课题组专家。以安妮鲜花为名开设新浪博客,访问量超千万。

著有畅销书《不能错过的英语启蒙——中国孩子的英语路线图》、《出国不出国——北美金字塔教育的启示》、《安妮花英语自然拼读与阅读》系列教材等,并创建安妮花阅读馆、读书会,提倡以阅读为主线培养国际化思维能力,让数十万家庭和孩子受益。

官网地址:http://www.anniekids.org

安妮花兰州英卓馆

安妮花全国三星级阅读馆,兰州市首家英文阅读馆。馆内原版绘本与总馆25万册原版绘本同步更新。馆长:安妮花认证家培师。多年外企运营管理经验,结缘安妮鲜花后受益匪浅,与志同道合的专业教师团队一起,实践安妮花教学体系成效显著。

加入我们,可以接受安妮鲜花的亲自培训——全国最有价值的少儿英语教师培训!可以得到安妮鲜花的日常指导!安妮鲜花的英语启蒙理念和方法,正在改变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的现状。加入我们,一起为了孩子,也为了我们的事业,共同努力!

1.安妮花英语教学体系,科学、专业的教学理念、课程和培训,让你成为一名孩子喜欢、家长信赖和感激的英语教师;

2.安妮花的直营式加盟机构,正如雨后春笋似的在全国各地冒出头来,加入我们,你就有了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3.派送至北京参加安妮鲜花亲自面授的安妮花理论培训、安妮花教师培训,考核通过后获得安妮花教师资格证书,安妮花加盟机构的教师通行证;

4.日常工作中得到安妮鲜花的网上及时指点,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快速提高自己的水平;

5.对于优秀教师,有机会被选拔到安妮花总部的教研团队,并接受安妮鲜花本人以及团队中专业加拿大外教的详细指导,以及出国留学深造的机会。

 

岗位招聘: 安妮花少儿英语教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

2.英语专业专业四级以上,非英语专业大学六级以上;

3.喜欢孩子,有爱心,有耐心,形象气质佳;

4.英语口语表达流利,口音纯正,语感良好;

薪资福利:2000-8000,转正后买五险

工作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253号和顺美居1-2F商铺

简历投递邮箱:86232067@qq.com

壹工房儿童艺术生活中心

 

倡导尊重孩子的独一无二,关注孩子心灵的成长,我们发现美,翻译美,做有趣而意义非凡的事

 

 

招聘岗位:少儿美术老师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美术专业;

 

2.喜欢孩子,有爱心,有耐心,形象气质佳;

 

3.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薪资水平:2000以上,转正后买五险

 

工作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旧大路253号和顺美居3F商铺

 

简历投递邮箱:86232067@qq.com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