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甘肃琥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6-03-16 点击数:

 

甘肃琥珀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传统电商和移动电商服务的新型企业。做为中国最大的第三方微信平台开发商——上海微盟甘肃总代理,主要经营业务:基于微信平台,为企业提供开发、运营、培训、推广一体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线上线下互通(O2O),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SCRM),移动电商,轻应用(lightappWMAPP等多个层面的业务开发;企业门户网站搭建;广告VI设计、品牌策划等。

 

公司自创建以来一直坚持“让客户如愿以偿”为琥珀经营的唯一准则,坚持以最优质的方案、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质的品牌力量立足于电商市场。创意源于市场,创新源于灵感,创作源于思维,面对当前电子商务逐步加快的运作轨道,公司拥有完整的、专业的运作团队,有与多家品牌厂商、知名企业合作的经验,已给多家企业及个人带来品牌和经济效益。我们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团队,“专注移动互联网,做您身边的电商管家!”是我们的企业宗旨,高效、务实、诚信、双赢“是我们的企业精神,“担当、载德、坚持、正念、配合”是我们的团队要求,琥珀人秉承“技术一流、服务一流”的服务宗旨,依托我们专业的运营团队、最新的开发技术、丰富的建设经验、有效的管理方法,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创造更高的价值!

 

琥珀电商--根据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为您量身定制电商服务的优秀供应商,不仅能及时准确地为您做好定位,更能不断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调整定位,成为与您共同成长的长期战略伙伴!

 

 

 

联系人: 张莹   18919969529

 

 

   招聘岗位:营销顾问

 

岗位职责:

 

(1)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有限沟通,了解客户要求,寻找销售机会并完成销售业绩;
(2)维护老客户的业务,挖掘客户进行面谈,促成签单;
(3)定期与合作客户进行沟通,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了解或愿意了解移动互联网行业知识;
(2)20-30岁,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语言富有感染力;
(3)对销售工作有极高的热情,具备较强的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执行力强,抗压力强,自信心强,有相关电话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址:城关区广场西口畅家巷方盛大厦1501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