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2019届学生就业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帮助毕业生准确把握就业方向,提升就业质量,法学院党委书记焦满金教授于9月17日下午在知行楼202教室为我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就业指导讲座。

党委焦书记称这场指导会他从五月份就开始准备,主要是让同学们意识到就业的重要性。焦书记首先分析了我国和甘肃大学生就业形势,深入讲解和总结了毕业生就业困难的原因。其次他贯穿古今,以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为例,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让毕业生们深刻认识到时代不同,就业观念不同。现在就业对学历的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对我们法学院的同学来说,本科生学历已远远不够。再次焦书记对我校及我院就业形势进行了一番深入的剖析,从专业的角度和数据分析讲述了我院在全校就业率排名不断上升的情况,大大鼓舞了同学们的信心。最后,焦书记又和同学们一起解读了国家及甘肃省的大学生就业方针政策和我院的就业措施,同时表示学院会为千方百计为即将就业的积极想办法,制定具体措施,引导学生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

 

2018年9月18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