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9月17日晚上6点,法学院在知行楼102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全体260余名毕业学生及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党委书记焦满金首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历年及国家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以及近几年法学院报考研究生以及通过司法考试取得资格证的情况,其次着重分析了法学院近几年和今年的就业状况,再次强调明年即将毕业的学生,面对目前国家整体就业难的残酷现实,要早日认清自身的优势,树立适合自身发展的择业目标,转变就业观念,谋划好自己的出路,为即将走向社会打下基础,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全力以赴。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七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