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年11月份就业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11月10日,法学院与甘肃正天合律师事务所和甘肃省兰州市国信公证处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并挂牌。双方就聘请资深律师、公证员作为客座教授和经济法专业研究生和法学专业本科生实习指导老师以及聘请法学院教授担任咨询专家等事项达成了一致意见,不断推进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和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西部地区培养卓越法律人才做出自己的努力。

   11月15日,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民三庭法官张亮、甘肃勇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金万东在我校DE群楼报告厅为2017届毕业生作了关于“法科生与法律职业”讲座。张亮法官以“法学生的能力培养及职业规划”为主线从社交能力培养、专业能力培养、职业目标设定几个方面展开了系统的讲解。金万东律师围绕“业务+方法+经验=成功”为主题,凭借着自己在律师事务所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就实践操作案例给同学们强调诸多细节问题,内容深入浅出,通过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解决了同学们内心的一些困惑,为毕业学生今后职业方向提供了一些指导。

        1129日下午,我院在修远楼405室举办了法学院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招聘单位是甘肃远近商贸有限公司和兰州凯创矿产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学院及相关专业学院的部分大四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

招聘会上,甘肃远近商贸有限公司和兰州凯创公司分别就公司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先后详细说明了此次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薪酬待遇和大家关心的如五险一金等问题。经过面试,意向签约了六名同学。

校园招聘会的开展,切实加强了我院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同时也为双方更好地搭建起双向选择的平台,为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途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