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6年(9-10)月就业工作简报

作者: 时间:2016-11-14 点击数:

 

为了保证毕业学生能够充分就业,2016(9-10)月间,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拓展多种就业渠道,积极为学生就业想办法。鉴于学院实际,积极鼓励毕业生学生报考研究生。

922日,学院召开了考研促进会,针对2013级毕业生中考研学生就如何复习、如何掌握选校技巧等相关问题,由院长张革新教授、副院长孙丽君教授进行了专门辅导。党委书记彭卫针对学生就业过程中出现一些不切合实际的想法,给与正确引导,希望大家面对现实转变就业观念,顺利找到合适的工作。

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王立冬副教授针对学生找工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焦虑、骄傲等心理问题,在课堂上有意识的进行心理疏导,使学生能够放下包袱,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调整心态,正确面对。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