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宁联系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7-05 点击数:



 

6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贾宁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法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报告。



   在学习教育宣讲会上贾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以及重大意义,紧密联系日常教学及科研工作展开宣讲。贾宁强调当代中国正经历着我国历史上最为广泛而深刻的社会变革,教育科研等工作都面临着富有划时代意义的大变化,新时代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高校党的建设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九个坚持”,认识新时代我国教育发展面临的复杂世情、国情和教情,科学把握教育规律,学习领会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的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对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能力,切实履行新时代教育科研的职责和使命,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

    贾宁的宣讲全面透彻,为支部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提出了深刻的指导。法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支部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围绕党史教育的目标,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思想的引路人,在学校立德树人一体化建设中实实在在地承担起一份责任和义务,以更加踏实的作风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撰稿 李琳/摄影 李琳/审核 李正波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