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为了使2021级新生尽快了解学院,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根据教务处有关要求,学院于2021年9月17日组织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学院领导、各系负责人、专任教师、各班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按照专业分开进行,专业教育由各系分别组织,在学院模拟法庭召开。在专业教育中,学院领导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教师队伍情况,接着各系主任详细解读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最后各专任教师对专业未来就业前景、就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解读。适应性教育、文明修养与校纪校规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由各班主任以班会的形式组织召开。

通过此次入学教育,使我院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顺利、平稳有效地实现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

(撰稿 摄影 郑文君/ 审核 李正波)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