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新学期研究生思想动态调研及宿舍安全检查

作者: 时间:2018-03-14 点击数:

3

 

313日下午,副院长孙丽君、副书记韩翠峰及研究生班主任走访了研究生宿舍,就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进行了调研并强调了宿舍安全问题。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主要对毕业生的就业去向、考博学生的考试情况,一、二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为他们答疑解惑,鼓励研究生要在现阶段扎实专业知识,多与导师及行业专家交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同时,强调了全校高度重视的宿舍安全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会严格遵守学校纪律,认真学习,再接再厉。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