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5-15 点击数:

2018513日上午,我院2018届经济法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段家滩校区举行。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李玉璧教授、兰州大学法学院刘光华教授以及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研究生。

 

 

答辩严格遵照学校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同学们对答辩会重视度很高,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全面的阐释,答辩委员们分别从论文选题、理论构架、研究方法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点评,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建议。经过答辩委员会投票表决,同意冯文灏等11名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学校学术委员会授予硕士学位。

 

 

为了提高硕士毕业论文质量,让学生更好地了解学位论文答辩的具体过程,学院要求低年级研究生到场学习、观摩,为他们今后毕业论文写作提供帮助和借鉴。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