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研究生支部赴兰州战役纪念馆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党员家国情怀,缅怀为了新中国英勇牺牲的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628日上午,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所有研究生党员参观了兰州市战役纪念馆。

说明:439025606260130270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静静的追思,深深的缅怀,心中充满对先烈最深情的思念和最崇高的敬意。“红花无情笑东风,青山有幸埋忠骨”,这片净土承载着无数先烈的热血牺牲,也同样会激励和平年代的我们,奋勇前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说明:593967560948709898

在参观兰州战役纪念馆中,党员们亲身领略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以及他们的贴身用品,通过图片资料、影像资料、宣传窗等,党员们对革命烈士的艰苦战斗精神有了更加深切的感受,在他们轰轰烈烈的历史故事中获得更深地启迪。先烈们的精神将会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奋斗。在这个需要时代信仰的年代,我们要不断地反思、不断地积累来拾获信心,获得信仰,获取进步。

说明:493747658482380182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质、革命精神和高尚风范,这些精神财富将激励大家自觉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