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31 点击数:

10月31日,我院组织全体硕士研究生在腾讯会议召开了“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线上主题班会,院长李长兵、副院长杨利华、科研秘书张佳参加了此次会议。

219F5

会上,院长李长兵强调了疫情期间,全体同学需听从学校疫情管控要求,不聚集、不造谣、做好个人防护,外出学习、就餐、做核酸检测都应佩戴好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宿舍多通风。三年级同学要及时联系导师,认真撰写毕业论文。低年级同学加强和导师的沟通交流,将精力多用在学习和科研上。李院长希望同学们疫情期间,注意劳逸结合,加强锻炼,增强体质。同时,学院将为在校同学购置疫情防控物品口罩、消毒液等,保障同学们的日常所需。

副院长杨利华在会上讲到,希望同学们理解和支持疫情期间学校以及学院的各项管理制度。疫情期间,同学们如有任何问题,都要及时和导师、班主任、学院沟通,学院将不遗余力解决同学的问题。她强调毕业生在择业时,要多方面考虑、多向选择。同时,疫情期间,针对研究生管理,学院将采取网格化管理,做到信息对称,完善学生日常管理。

会后,全体同学表示信心十足,只要大家团结一致,疫情一定会很快过去,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