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

作者:张佳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法学院在图书馆四楼研讨室开展了“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推进会暨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学院研究生导师和青年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法学一级学科的学科点建设、学科方向、学位点建设等问题进行讨论,全体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群策群力,对法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的建设提出诸多宝贵意见。会上,李长兵院长表示,将充分采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细化、指标化一级学科硕士点建设体系。

会议同时进行了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学习交流会,副院长杨利华传达了 9 月 22 日—9 月 29 日参加的省教育厅主办、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立德树人改革创新”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高级研修项目课程的相关精神。并从国家学科评估指标体系、研究生培养实践中的导师满意度评价、导师指导质量的提升结三个方面,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现存的一些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措施。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