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5月22日,2021届经济法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研究生教学楼阶5、阶2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两组,特邀兰州大学刘光华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主席,甘肃政法大学俞金香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全体硕士生导师出席答辩会。



此次答辩会共有1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会分为论文陈述、导师组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答辩会上,同学们陈述论文条理清晰,思维活跃,体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学术功底。此次答辩会是我校硕士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对12名研究生三年学习、科研和实践成果的重要考量。

(撰稿 张佳/摄影 张佳)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