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省检察院研究室开展党建活动暨检校合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62日下午,法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党员与省检察院研究室党员代表共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共同见证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同时,党员们进入我校图书馆专设的“红色书香空间”深入学习,同志们一直认为,学校具有良好的学风、校风。



随后,双方在致远楼05会议室召开“法学学科建设——检校合作研讨会”,双方代表20余人参与研讨。

会上,双方围绕法学学科建设、理论课题研究、人才培养、聘任实务导师、学术交流和党建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双方就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的有效互动、健全理论研究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等达成共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此次检校合作研讨会是双方在司法实务与学术研讨、人才交流方面的深度合作,也是法学院与省检察院研究基地协议的具体落实。双方表示,将充分利用合作平台,进一步推进法治人才培养和检察理论研究工作的创新发展。

(撰稿 张佳/摄影 张佳)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