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建实务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在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法学院与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共建知识产权实务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致远楼5号会议室举行。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马克军、副主任田玉兰及中心专利导航运营部相关负责同志,法学院院长李长兵、副院长杨利华及知识产权法系负责老师出席仪式。仪式由杨利华主持。

 

 

李长兵向甘肃省知识产权中心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省知识产权中心对法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法学院是知识产权中心成立以来,第一家签约实务实习基地的单位,这是对学院学科建设的肯定和支持,对促进知识产权理论与实践的有效互动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认真履行协议,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法治实践、人才培养、实务实训等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为培养新时代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马克军代表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向法学院赠送了党史学习资料,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共建合作是借助学校的优势资源和智库力量,强化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双方要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打造高质量知识产权实务实习基地,为甘肃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提供有力的法律保障。

签约仪式上,李长兵与马克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智库建设、专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摄影、撰稿/王宫蛟  审核 李正波)

Copyright © 2021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兰州财经大学法学院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59号